2005年9月17日

A1愛爾蘭隊到位


愛爾蘭隊發表車子以及車手陣容,車子為綠白金色的塗裝,主要車手是曾經在F1跑過Jordan車隊的Ralph Firman,搭配來自都柏林的車手Michael Devaney。

車隊經理Mark Gallagher說:『我有信心能打造一個有能力在國家盃贏得勝利的車隊,雖然我們將會面對許多在賽車技術發達而且實力堅強的大國,但是由於A1 GP提供車隊的車子和技術同樣的水平,所以決勝的關鍵就在於車手的實力、技術的品質、車隊分工合作的能力、以及戰術策略的運用。這些方面我們都是強項,從上次在法國Paul Ricard最後一天的測試就能看出我們的潛力。』

才20歲的車手Michael Devaney將會在首場登板,車隊執行長Mark Kershaw解釋車隊在選擇車手的原則:『雖然我們愛爾蘭不是個大國,但是還有許多很棒的車手可以為我們效力,Ralph Firman不僅曾經贏得各類的賽事,而且還有駕駛F1賽車的經驗,最近是日本SuperGP系列的Honda車隊主力車手之一,但是跟他簽約的時候就知道A1 GP的第一跟第四場比賽會跟他原來的賽事衝突,所以我們找來明日之星Michael Devaney出賽第一場在Brands Hatch舉辦的英國站,希望能幫我們愛爾蘭隊拔得頭籌。』

目前在德國F3暫居車手積分第二的Devaney說:『當然我很興奮能在英國站出賽,我要感謝A1愛爾蘭車隊給我這個機會來展現我的能力!這是每個車手夢寐以求的機會,可以讓像愛爾蘭這樣的國家把車手推上國際的舞台,我很期盼A1 GP的登場!』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