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BAR Honda正式宣布2006年車手陣容


今天BAR Honda車隊欣喜的宣布2006年將是 Jenson Button搭配 Rubens Barrichello。經過三年來成功的合作,Jenson與BAR在風風雨雨中談妥了一紙多年的續約,而Rubens將於2006年的1月1日加入。

BAR總監Nick Fry說:「我們很高興終於確認了2006年的車手陣容,過去幾個月一直無法讓事情塵埃落定,也影響了未來的進展,如今的結果令大家都很振奮,一直以來我們毫不掩飾的希冀Jenson Button能留在BAR,這麼一來2006年將由 Jenson 加上 Rubens 就是我們最佳的夢幻名單!」

「至於Takuma Sato這四年來在車隊中有多種身分及重要價值,從測試車手、第三車手、一直到現在的正式車手,他對BAR Honda車隊的發展有卓越的貢獻,他的合約將在2005年底截止,不過車隊正在與Takuma及他的經紀人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賽務總監 Gil de Ferran 說:「我很滿意明年的陣容算的上是F1裡面相當堅強的,我跟Rubens及Jenson都很熟,非常有信心未來的合作將是相當可期,我們的車子在賽道上會具有強大的競爭力,過去幾年跟Taku的合作也相當的愉快,希望他未來成有更好的發展。」

Jenson Button進一步說明:「我非常高興終於確定接下來的幾年將會留在 BAR Honda車隊,自從2003年加入車隊以來,我們分享了許多我生涯中及車隊歷史的重要的時刻,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攜手達成更多的目標,希望能看到BAR Honda有朝一日贏得世界冠軍,我相信這是有可能的,2005年對我們是個考驗,雖然面臨成績退步的問題卻使我們更加警惕奮起,來年我會有新隊友 Rubens Barrichello,希望我們可以良性競爭互相砥礪,一起讓車隊有更好的成績。」

「我要藉這個機會感謝車隊、Honda、Michelin裡的每一個人在過去三年來對我的支持,有了大家懈而不捨的努力才能讓車隊有今年的成就,我很高興未來還是 BAR Honda的一份子,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一起贏得第一場分站冠軍!」Button經過了一番斡旋終於解決了跟Williams車隊的合約糾紛,對此他說:「我要謝謝 Frank 終於肯通融讓步,真的很抱歉我這番爭議的決定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麻煩!」

Frank Williams也祝福Jenson未來能走的順利:「很高興事情終於有了完美的落幕,現在大家都可以回到崗位上去做該做的事情 — 準備上場比賽吧!」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