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Davidson將到Jordan測試


BAR的第三車手Anthony Davidson將於下週前往Jordan車隊測試,希望能為自己爭取到2006年正賽車手的資格,在BAR的首肯下Davidson將於下週二在銀石測試EJ15。 Davidson尚未放棄下一季幫BAR車隊出賽的希望,但是Jenson Button的問題還懸而未決,BAR的老闆也終於願意讓這位一直被看好的英國車手有機會到他處投石問路,這麼一來Davidson將會錯過BAR車隊下週在西班牙的測試行程。

Davidson說:『我真的很期待下週到銀石測試Jordan的新車,EJ15將會是個全新的挑戰,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在銀石跑過,再度回到老家的賽道上感覺特別好。』 『這次的測試也是為我明年的出賽做評估,很感謝BAR這次給我機會,希望這對於我和Jordan車隊來說是個雙贏的局面。』

Jordan車隊下一季即將轉變成Midland F1車隊,目前的車手Tiago Monteiro和Narain Karthikeyan都還沒被確認為2006年的車手名單,車隊經理Colin Kolles對Davidson充滿了期許。他說:『他在青少年時期就表現出不凡的天份,也有著絕佳的速度,還是BAR的正式第三車手,絕對有資格作為正賽車手,Jordan車隊很高興在9/13提供給他機會來銀石作測試。我們希望他來測試之後順便討論明年能否跟Midland簽訂長期的合約。』

對此BAR的賽事總監Gil De Ferran表示:『Anthony這五年來幫我們作了不少工作,也一直被列為車手名單的人選,對於車隊的研發也有著卓越的貢獻。』『由於BAR Honda對於2006年的陣容尚未決定,我們無法對Anthiny提出保證,所以決定釋出機會讓他下週去作測試。』 Davidson在F1場上測試的經驗可說是相當的豐富,過去有出賽過三場的紀錄,包括了2002年幫Minardi在匈牙利和比利時出賽,以及今年在馬來西亞取代生病的Takuma Sato出場。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