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Heidfeld多事之秋


Nick Heidfeld由於舊傷已經錯過了Monza和Spa兩場比賽,沒想到近日在瑞士家中附近作訓練時又發生了意外,導致肩膀受傷。 Heidfeld在個人網站上聲明:『因為之前的傷我想說在家裡附近稍作訓練看看,所以我就在路上騎騎登山越野車,當脈搏加速時頭痛的症狀又出現了,我趕緊想辦法控制我的越野車免得撞到路邊去,結果一不小心反而跟摩托車相撞,我摔了下來但是並沒有很嚴重,但是肩膀感到劇痛,於是趕緊叫救護車送往醫院作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發現右邊肩胛骨有挫傷,左手指脫臼以及輕微擦傷,這麼一來我不僅無法參加Williams的測試工作,很可能也無法在巴西站上場。我希望傷勢盡快復原,好讓我能夠再度上場,真是不敢相信這種倒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這可以算是我把接下來幾年該受傷的額度都先預付完畢,下次訪問在賽道上就好,別再來醫院了!』Nick開玩笑的說。 如果Heidfeld無法在巴西站上場,Williams將會很樂意把這機會給已經替代兩站的Antonio Pizzonia,希望他能在主場有所表現。這星期Williams車隊會在銀石進行兩天的測試,由Pizzonia及Nico Rosberg進行。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