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Liuzzi期待2006年賽季


Tonio Liuzzi幾乎已經快被大家給遺忘掉,與Christian Klien以及David Coulthard同樣身為Red Bull車隊的車手,隨著Red Bull車隊宣佈季末的比賽皆由Klien出賽之後,Liuzzi就這樣子只出賽了3場就結束了今年的賽季,對此Liuzzi露出了失望的神情,但即使如此他仍然相信明年會有機會可以完整的參加全年的賽事。

「說來真的是滿丟臉的,身為一個車手卻無法上場比賽,」Liuzzi在接受英國ITV電視台訪問時如此說到「但是現在我卻是只去期待著明年我有機會上場比賽。」 「我不想搞的自己好像是來F1兼職的車手,我也不希望我的F1生涯就是3場比賽而已,我期待的是一個完整的賽季。」

話雖如此,但是Klien會受到車隊重用並非沒有道理,Klien今年的好表現有相當大的可能明年會繼續與Coulthard一起搭檔為Red Bull出賽,不過Liuzzi不完全認同這樣子的臆測。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未定案不是嗎 ? 但其實要是我到Minardi車隊去,那會是相當有趣的情況,因為他們也是義大利人。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會相當希望繼續留在Red Bull,這裡就像是一個家,我在這裡過的相當快樂。」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