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Raikkonen:「我不會因此而感到難過 !」


周日的巴西GP隨著方格旗的揮動使得比賽圓滿落幕,除此之外年度車手世界冠軍的爭奪也暫時告一個段落,對於今年失去了年度車手世界冠軍寶座的 Kimi Raikkonen 來說或許 Fernando Alonso 率先成為了天王的接班人,但是 Raikkonen 並不因此而氣餒。 「認真說起來,我們 ( McLaren ) 已經算是表現的非常的好,」

賽後 Raikkonen如此告訴記者「與 Renault 車隊相較之下我們所欠缺的就是運氣,不過這就是比賽,Alonso 的確是比我拿了更多的積分,理所當然他就是世界冠軍,對我來說這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在比賽過程中,McLaren 車隊是否會有 Team Order 是大家所關住的另一個焦點,對此 Raikkonen 也表示了自己的意見,「McLaren 沒有所謂的 Team Order,事實上是 Montoya 的速度相當的快,我追不上他。」 然而雖然年度車手冠軍已經出爐,但是 Renault 車隊與 McLaren 車隊間的年度車對冠軍仍然尚未定案,Renault 究竟能否拿下雙料冠軍還得視未來兩場比賽裡McLaren 的表現。

新科世界冠軍 Alonso 在賽後也被問到了關於今天的賽事,Alonso 表示「今天我本來就不打算冒險去做出任何動作,我只想穩穩的跑完比賽,不過下一場比賽開始我就會冒任何險盡全力的去為車隊爭取年度冠軍。至於 Raikkonen,我想對他說聲謝謝,如果 M.Schumacher 是對我在爭取世界冠軍過程裡最大的威脅,那其實 Raikkonen 是一個比 M.Schumacher 更可敬的對手。」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