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新世代來臨、Schumi王朝退位


對Michael Schumacher來說Spa永遠是充滿許多重要回憶的地方,本週的比利時GP應該也會令他難忘。Schumacher在1991年的比利時站駕駛Jordan首度登場,1992年在此拿下了第一場分站冠軍,2004年在這裡寫下歷史性的第七個世界冠軍紀錄,而2005年回到這裡將是他拱手讓出安坐五年的F1王位之後的第一場比賽。

在Monza一分未得,同時也意味著Schumacher已經正式與年度冠軍絕緣,F1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車手目前的處境相當的失意,他自己倒是還看的開、『這也沒什麼,早晚都會發生的事情,而且我還很驚訝能坐這麼長的時間。我從來沒想過能夠連拿五次冠軍,但是當走上這段歷程的時候,我就知道早晚會有落幕的一天。』

『目前對我而言,沒有比盡快恢復我們應有的水準還要重要的事,像上星期我們的表現實在是很難對我們的車迷交代的過去。』 Schumacher也直言Ferrari經過上星期如此不振的表現,他對於本週並不抱著太大的期望、『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起色,目前我們的問題是在於長跑的速度不夠快。不過話說回來、來到Spa上天總是對我挺厚愛的,我也很喜歡這個賽道,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具有技術性的挑戰與美麗的風光,而且這裡離我的老家Kerpen也不遠,所以會看到很多我的車迷來此捧場加油。』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