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DTM-前F1車手Freztzen安然度過車禍


前F1車手Heinz-Harald Frentzen在參加DTM賽事在德國Hockenheim賽站時發生撞上護欄的意外,這位曾經效力於WilliamsˋJordan以及Sauber車隊的前F1車手在退休之後即轉戰DTM賽事為Stern Team OPC車隊出賽,而上週在意外發生之後Frentzen就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我已經無法想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只能夠等待檢查的結果出來。」Frentzen接受訪問時如此告訴記者。 車禍後傳出了Frentzen因為猛烈的撞擊而傷及了頭部與頸部,不過今天根據來自德國的最新消息指出,醫院方面已經證實了無大礙,因此Frentzen已經返家休養。

「在醫院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 所以我就拜託醫生如果可以的話趕快幫我進行檢查,如果說沒有大礙我就要趕快出院,所以醫生昨天就馬上幫我安排全身的掃描,今天報告就出爐了,醫生也同意了我可以直接回家,我很高興我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