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Mika Hakkinen明年續留DTM


前F1車手Mika Hakkinen今天與Mercedes HWA DTM車隊續約一年,這位前任F1世界冠軍已經正式與Mercedes簽下了新的合約,明年將可以繼續在場上看到這位仍是DTM菜鳥的車手馳聘於場上。

在10年的F1生涯裡,Hakkinen贏得了共20座的分站冠軍,其中更包含了兩次的世界冠軍,在2001年賽季結束之後隨即退休,經過了幾年的休息,今年初Hakkinen重回駕駛艙,但這次復出不是F1,而是DTM賽事。感受到了狂熱的氣氛,並參予了競爭激烈的競賽,今年Hakkinen一共贏得了三場DTM賽事,幾經考慮之後,仍然技癢的Hakkinen決定明年繼續留在DTM。

「經過了短暫的考慮,我決定與Mercedes續約,」Hakkinen告訴記者他續留的決心「HWA是支很棒的DTM車隊,最一開始我要參加DTM賽事時很多人就建議我到這裡來,果然他們說的沒錯,我在今年比利時站中拿下了冠軍,這是一整年賽季裡面最棒的一場賽事,正因如此,明年我會繼續與HWA車隊努力多拿下幾場勝利。」

「DTM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棒的房車賽事,競爭激烈的程度讓人無法置信,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除此之外,DTM擁有全世界所沒有的車迷互動關係,買票的車迷可以到維修區來與車手合照ˋ簽名之類的,他們近距離的看到我們在幹什麼,這對他們來說相當值回票價,我也很喜歡這樣與車迷的互動方式。我想明年我可以繼續享受在DTM的一切。」Hakkinen滿心期待著明年賽季的到來。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