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A1GP: 英國與美國隊車手異動



不久前在Minardi的最後一次測試參與的英國女車手Katherine Legge,成為本週舉行的A1 GP杜拜站英國隊的其中一員,也就是作為Robbie Kerr的後備車手,她預計會在週五的兩段20分鐘測試上場,所有的車隊在杜拜站都允許會有額外的引擎跟車架來作測試。

現年25歲的Katherine Legge在本季美國的Toyota大西洋巡迴賽拿到第三名的成績,上星期參與Minardi的測試是13年來首次女性車手正式駕駛F1賽車進行測試。Legge接受訪問:「我接到A1英國隊領隊John Surtees的電話問我是否想加入車隊行列,我當然欣然的答應,John Surtees是個傳奇人物,誰能拒絕的了他的要求呢!而且這是絕佳的機會可以駕駛別種賽車以及學習其他的賽道,我會盡力而為,加上之前在Minardi測試的經驗和這段期間觀察A1的賽事,希望能為國家爭取榮譽。當然我很清楚這是趁著我去F1測試之後的新聞熱度的一種宣傳方式,而且我也不奢望能跑出Robbie的速度,但是我會掌握機會好好的表現。」

John Surtees表示他樂於成為第一個在A1 GP引進女性車手,「我很高興晉用了A 1英國隊及A1大賽中的第一個女性車手,Katherine曾經是我們列出來的車手名單之一,只是賽季之前沒機會測試,現在來到杜拜剛好有個額外的測試機會讓她來試試看,各方的嘗試更能加強我們車手陣容的堅強實力。」

另外美國隊由於前一場出賽的Bryan Herta要回到IRL的賽事,所以杜拜站將換上前法國F3車手Phil Giebler上場,Giebler說:「我很榮幸能代表A1美國隊出賽,從一開始我就很關切A1賽事,非常高興能獲得這個機會。」雖然跟別人比起來目前他的經驗可能比較缺乏,但是他還蠻有信心的,「過去幾年來我跟其中四分之一的車手有過交手的經驗,而且很多A1的賽道都還蠻熟悉的,我有信心能在杜拜幫美國隊獲得積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