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Loeb非常滿意新C4賽車


WRC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在昨天測試過Citroen新版的C4 WRCar之後,豎起大拇指表示非常滿意。緊接著Citroen測試車手Philippe Bugalski兩天的測試行程之後,Loeb終於有機會可以駕駛到新賽車,雖然天氣狀況不太理想,但在開過C4 WRCar,他表示信心受到鼓舞。Loeb說「在開過一段距離之後,儘管路面狀況很滑,但賽車讓我很有自信。C4 WRCar繼承優秀血統,很容易駕駛。在操控方面,懸吊系統垂直向的做動非常良好,可以舒適地駕駛且保有極高的效率,跟我想像的不太相同。在較慢的路段,C4 WRCar也很安定,我想我們在開始工作之前已經有了很好的基礎,我很滿意這首次的試駕。」

除了測試WRC新賽車之外,這個在WRC 2005賽季創下多個記錄的世界冠軍還想要一些不同的體驗,他表示期待能夠在冬季測試期間試一試Ferrari的F1賽車。Loeb已經跟車隊的管理階層提到試駕F1這件事,他說「事實上我早已經跟Jean Todt說過了,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未能實現,因為在賽季中我還有很多事情要應付,不過我會盡快促成這件事。」

此外Loeb還想嘗試一下摩托賽車,他說「我也想要測試一下真正的摩托賽車,而且不久之後就要實現,我會在我的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盡量跑出好成績。」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