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Barrichello: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在Ferrari待了六個賽季之後,Rubens Barrichello毅然決然選擇離開另尋天地。BAR更名之後的Honda廠隊是他下一個選擇,歷經冬季測試乃至於即將展開的巴林GP,他相信他正面對一個獲勝的真正機會。「我現在非常熟悉車隊,而且我已經迫不及待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在那裡我相信我們將非常具有競爭性,」這位參賽經驗豐富的巴西車手表示。
經過令人失望的2005年賽季之後,Honda核心的車隊組織使他們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Barrichello強調:「以一位Honda車手的身份參加第一次比賽真的讓人很激動。」

「自今年我加入車隊開始,我與工程師就積極的投入賽道上的測試。」他談到與新車隊合作的狀況時表示。「我們完成了難以置信的測試圈數,並按部就班不斷的改善賽車的可靠性。」

「對我而言,重要的是我們上個月在巴林的測試,我們能在炎熱的氣溫下對賽車進行設定,這與我們本週要面臨的情形相似,而且也完成了許多圈數,這對於我的體能真的很有幫助。」Honda是四支在冬季測試期表現優秀的車隊之一,這同時也讓他們燃起挑戰高峰的自信。Renault與Ferrari兩者看起來都非常強勢,McLaren初期遭遇的窘境似乎也不復見,Kimi Raikkonen更期望賽季初就能以獲勝開局。雖然去年頻頻陷入苦戰讓他對車隊頗有怨言,但當新賽季來臨時,他顯然已經改變他的觀點。

「本週能回到巴林比賽實在太好了」他表示。「冬季對我們來說非常忙碌,車隊每一份子都非常努力。」Raikkonen表示。「自1月26日在巴賽隆納坐進新車那一刻起,我已經駕駛新車超過3200公里。」

「新車在賽道上感覺不錯而且很快,單圈時間更經過改善進步了3秒。」

「當然,我想要延續去年的表現不斷的贏得比賽,無論如何,巴林排位賽之後我們將會知道我們的表現如何。」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