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DC:我不會因為Montoya再失去另一個出賽機會


當McLaren宣佈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明年將成為該隊正式車手之際,Montoya與隊友Raikkonen其中一人明年勢必讓出座艙位置。而該隊顯然想要留住的人是Raikkonen,因此Montoya當下正密切注意每一支車隊的動態。「我想有很多不錯的車隊,Red Bull也可能是其中之一,那可能蠻有意思的,」Montoya表示。「但有機會的話我會審視所有的選擇,看他們什麼時候提出合約並且做出決定。就是這麼簡單。」

對Montoya而言換支車隊或許再簡單不過,但對Coulthard來說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這位英國籍老將就是因為前者才失去2004年賽季為McLaren出賽的機會。況且Coulthard決心明年仍要繼續待在Red Bull,而他也相信他才是Red Bull最好的選擇而不是Montoya。

「相對於kimi,數字說明一切,他做得不如我做的好,」Coulthard表示。「在欠缺任何其他相關訊息的情況下,總結起來確實如此。」

「我知道McLaren向來利用這些訊息做出決定,而他顯然並沒有什麼驚人之舉。」諷刺的是,McLaren提早一年宣布Alonso入主該隊的作法,就像2003年該隊提前宣布Montoya脫離Williams跳槽的模式如出一轍。不同的是,這次是被逼宮的換成了Montoya。「但他處在一個必須製造議論的情況裡,他必須注意未來,那是可以理解的。那可能會是Red Bull也可能是其他的地方。」

「但一年來,他自McLaren得到清楚的訊息,他並未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