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Ferrari信心滿滿!


前兩站Renault強勢的表現雖然不令人感到驚訝,但也有些出乎賽前觀察的意料之外,Michael Schumacher相信Ferrari有機會在澳洲摘下今年的首場勝利,「我們在這裡獲勝的可能性很高,車輛的研發上更進一步,目前已經好整以暇的準備跟對手們較勁。至於上一場所擔心的引擎問題,事實上我們發現並不需要多慮!」

在馬來西亞站兩位Ferrari車手都因為更換引擎而退後10位起跑,Felipe Massa雖然從最後起跑,卻因為使用停一站的策略,反而比從第14位起跑的Schumacher早一步回到終點,前冠軍車手對於這位年輕隊友的表現不吝於讚揚:「Felipe的速度很快,整場跑的很好,對於他的表現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他在冬季測試期間就是如此,我的成績不盡理想是因為碰上慢車阻擋,如果有仔細觀察比賽的過程就不會驚訝他最後能跑在我之前。」

Massa自己當然很高興首度駕駛Ferrari拿下積分的同時,還贏過鼎鼎大名的隊友,「很棒的一場比賽,我從最後起跑,一開始就搶進好幾個位置,跟Michael纏鬥的過程很過癮,我們在最後十圈的時候互相較勁,當然對我而言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希望這個賽季接下來我們都能持續有這樣的對抗場面。」

不過這位巴西車手過去在墨爾本賽道一向運氣不太好,Massa回憶:「我在這裡從來沒跑出好成績,幾年前還曾經過第一個彎就陷入事故中,也碰過引擎發生問題,去年則是第九名,我希望本週日的下午能夠讓我首度站上頒獎台。」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