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Heidfeld不看好BMW的起步


雖然星期五第一階段的練習中,BMW的測試車手Kubica做出最快時間,但是正式車手Nick Heidfeld並不期待本週能夠像Renault或Ferrari有名列前矛的機會。

「很遺憾我必須說實話,第一階段我們看起來似乎很快,但其實那時候很多車隊並沒有出場,而且從以前的例子就知道,第三輛車一向可以在練習中有比較好的成績,因為不需要保護輪胎和引擎的使用率,我想第二階段的成績會更有參考價值。」

果然第二段練習時候狀況就匹變了,Kubica只跑出第10,Heidfeld是第14,Villeneuve更慘,只跑了幾圈就結束練習。

Heidfeld表示:「我不認為我們可以擠進前四強的車隊!」他認為車子還不夠好,但是也不算太差,此外他也不在乎要不要跟Williams做比較,「我知道很多人想看看兩邊的對抗,不過對我是不太有影響,我也不會很在乎,重要的是先專注在自己的身上,現在是我們的頭一年,打好基礎才是未來成功的要件,我只不過跟大家一樣,希望打敗這個其中之一的對手。」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