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Klien : 和 Raikkonen 的碰撞只是單純的意外


Kimi Raikkonen 在上週的比賽中開跑不久後即因與 Red Bull 車隊車手 Christian Klien 的碰撞而退出比賽,而 Klien 的賽車亦因此次碰撞而損壞了右前方懸掛系統。然而賽後 Raikkonen 和 McLaren 車隊總經理 Ron Dennis 則是公開的抨擊 Klien 的行為,不過 Klien 則是堅持這不完全是他的錯。

「意外發生前我在 Raikkonen 的邊上,過了事故前的那個彎道後,他大約領先我半個車身。」Klien 向記者解釋意外發生當時的情況「我不是推卸責任,雖然我還沒看過重播畫面,但是我很清楚在那樣的情況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單純的就只是個意外罷了 ! 這種事情也常發生於場上呀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