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Massa 回顧馬來西亞 GP


Ferrari 車隊的兩位車手結束了馬來西亞的比賽之後,也各自安排了自己的度假行程,Michael Schumacher 帶著自己的妻子提前飛往澳洲去渡假,而 Felipe Massa 則是選擇飛往同樣是在東南亞的巴里島度假。談到了上週在馬來西亞的比賽,Massa 與記者閒聊了起來。
「我從沒到過這個地方 ( 巴里島 ) 來玩耶 !」Massa 興奮的告訴記者「我本來就很喜歡去我沒去過的地方旅遊,而且我以前就聽說過這裡滿漂亮的。」

Massa 很快的就趕緊回過神來認真的回答了記者的問題 : 「上週喔 ? 上週在馬來西亞我覺得我跑的滿好的,」這位在上週比賽中正面挑戰隊友,且成功守住自己位置直至賽事結束的巴西小子繼續說著 :「要是我在排位賽實能夠爭取排在更前面的位置,我想我的確是有相當大的機會可以站上頒獎台。」

而在上週比賽過程中,當 M.Schumacher 漸漸逼近 Massa 時,有許多人在猜測究竟 Ferrari 車隊會不會出現 Team Order,不過後來的結果證實是沒有,該隊技術總監 Ross Brawn 針對大家的疑問也提出了說明 : 「賽季才剛開始,Massa 確實是在一個公平公正的情況之下擊敗 M.Schumacher,我們並沒有在比賽過程中干涉兩位車手。」

Ferrari 總經理 Jean Todt 在談到了上週的比賽則是大力讚賞 Massa : 「Massa 在巴林 GP 沒能夠把握這機會好好表現,但是到了馬來西亞 GP 時,他的確完成了一場漂亮的比賽。在那樣的情況下其實 Massa 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但重點是他能夠承受那樣的壓力並且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他真是一個相當優秀的車手。」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