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Renault 車隊的完美表現


今天的馬來西亞 GP 在 Giancarlo Fisichella 與 Fernando Alonso 以冠亞軍之姿衝過終點線之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同時這也是自 1982 年之後,Renault 車隊又一次的以冠亞軍完成比賽。然而說到了完美,今天的比賽中 Renault 車隊的表現可以說是無懈可擊,無論是賽車的狀況還是 Pit Lane 裡技師們的表現都是今年能夠有如此好成績的主因,而究竟兩位車手對於今天這場比賽有什麼樣的感想,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完美的一場賽事!」Fisichella 感到相當開心「這場比賽不論是對生理或是心理上都是一項嚴酷的考驗,但我在賽前就感到相當的有自信,而且感到相當輕鬆自在。今天賽車的狀態相當完美,即使在進 Pit 之後我們遇到了一點小狀況,但那個小問題在比賽的過程中很快的就被解決掉了。」

「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炎熱,比賽進行到了中段時就會感覺到相當的疲憊,甚至會懷疑自己的體能是否無法撐完整場比賽,所以只能夠在比賽中保持 100% 的專注,不然很容易就分心了。」 Fisichella 繼續表示「上週的比賽我因故退賽,但是今天的這場勝利對我來說相當重要,我要把這場比賽的勝利獻給我一個在上週過世的好朋友 Ciao Pietro。」

今天拿下第二名的 Alonso 雖無法超越隊友成為冠軍,但以第七位起跑最後卻拿下如此成績的 Alonso 卻對今天的成績感到相當滿意,特別是昨日遇到了油料補充的問題 Alonso 一度還感到相當擔心,但今天能夠同隊友站上頒獎台 Alonso 則是相當開心。

「起跑的時候就可以感覺的到賽車狀態相當好,」Alonso 如此表示「起跑之後我就趕緊想辦法要超越其他人,即使那相當冒險,但那是唯一可以讓自己的位置快速躍升的方法,所以我決定拼一拼,而通過了那段考驗之後整場比賽就顯得相當容易。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昨天有些歹運,因為在排位賽中遇到了一些問題致使無法取得竿位。」

今天拿下第二的 Alonso 在積分榜上仍居冠,對於今年他則是感到信心滿滿 :「Renault 車隊在這裡表現一向不錯,但事實上不論去到哪個賽道,我們的賽車都具有相當的競爭力。以 18 分的積分佔居第一是一個好的開始,同時我也期待自己在下一場比賽就能夠在次的贏得冠軍,在往後的賽事中也都能夠有好的表現,繼續在積分榜保持領先。」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