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Schumacher摩拳擦掌整裝待發


至少今年到目前為止,Michael Schumacher的得分狀態是比去年好的多,開幕站再度站上頒獎台,雖然上一場因為受阻於更換引擎退10位的罰責,只拿到第6名,來到墨爾本當然希望多拿點分數,去年他在此站跟駕駛Williams的Nick Heidfeld發生碰撞而退賽。

Schumacher提早來到澳洲,一方面渡假,也為比賽作訓練準備,「雖然今年澳洲站改時間,但是在氣候適應性上應該都沒問題,其實經過前兩站的炎熱的考驗我們都熬過來了,所以我想來到澳洲應該是遊刃有餘,說真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上場了!」

 「雖然馬來西亞站的成績不盡理想,不過開賽以來整體的表現還算蠻不錯,我期望來到墨爾本還能更上一層樓,我一向喜歡這站,也是我們蠻拿手的地方,相信一定能比去年的成績還好,今年開賽以來我們都有掌握到該拿分的機會,講明白一點,我認為這站的成績可能會介於巴林跟馬來西亞之間,當然會全力以赴盡量爭取更好的結果。」

目前Schumacher在車手積分上與Jenson Button同列第二,Ferrari車隊也與McLaren並列第二,Schumacher當然希望回到歐洲賽事之前能盡量縮短與領先者的差距,「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上場,我看我大概有勞碌命,總是沒辦法完全放鬆渡假去,就像戒毒戒不掉一樣,真想馬上回到賽場上奔馳!」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