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Super Aguri 展望馬來西亞 GP


在巴林 GP 中一如眾人所預估,Super Aguri 車隊果然是以墊底完賽,佐藤琢磨落後 Fernando Alonso 多達四圈,而井出有治則是機械故障退出了賽事,即使這支新車隊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但仍舊得屈服於人員不足ˋ財務不佳以及賽車競爭力缺乏的困境,然而經歷過巴林 GP 的洗禮之後,這支車隊將前往馬來西亞參加該隊史上的第二場 F1 賽事,不過與 Sakhir 相較之下,Sepang 賽道上的狀況將會更加複雜,天氣的影響對於 Super Aguri 車隊來說亦會是另一項嚴苛的考驗。在馬來西亞 GP 展開前,我們透過這次機會來聽聽該隊老闆鈴木雅久里 ( Suzuki Aguri ) 以及兩位車手對於下一場比賽的看法和期待。

「在去到巴林之前,我們的 SA05 賽車雖然進行過不少次測試,即使那場比賽我們跑的很辛苦,但從來就沒有超過十圈,但是既然我能夠完成 57 圈的比賽就代表賽車的耐用度其實不算低。」佐藤琢磨如此表示「我們在巴林 GP 的最後成績認真說來不算差,不過下一場在馬來西亞所舉行的比賽不管是對我還是井出有治來說,都會是相當大的考驗,特別是在我們的體能上,高溫的影響對於賽車來說更是甚大。本週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我們只能夠把握每一天趕緊做好我們所能做的,然後就是期待著下一場比賽的到來。」

井出有治接受訪問時則是表示 : 「過去在跑日本方程式時,我曾經到過 Sepang 去比賽,我也相當喜歡馬來西亞。上週的賽事裡我其實很希望能夠好好跑完自己 F1 生涯的第一場比賽,但事與願違,不過我卻是相當期待本週在馬來西亞的比賽,我希望能在這裡達成我完成比賽的目標。」

「對於能夠參加 Super Aguri 隊史上的第一場 F1 賽事我真的感到相當開心,不過正因為是全新的開始,我對所有的事務皆感到生疏,也因此在整個週末我一直無法很享受比賽的樂趣。」雅久里接受訪問時如此告訴記者「而下一場比賽開始,我希望我可以開始學著輕鬆一點看待 F1。事實上 Super Aguri 車隊仍有許多事情必須細心學習且加速改善的,每一場比賽對我們而言都會是寶貴的經驗,我很期待下一場在馬來西亞舉行的比賽,我想我們的目標仍是奪取積分,我也期待那樣的光榮時刻能夠早日到來。」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