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Villeneuve保住BMW的戰果


BMW Sauber拿下成軍以來的首度的積分,比較可惜的是Nick Heidfeld在居第五名的時候引擎縮缸退賽,最後靠著Jacques Villeneuve拿到第七名,獲得2分。

Villeneuve:「起初我被Trulli擋住,浪費了一些時間,等到超過他之後,唯一要擔心的就是能不能跑完比賽,事實上這場比賽比我預期的還輕鬆些,因為我的引擎是新的,機械方面的狀態都很好,Nick就蠻倒楣的,我很高興這次沒再錯失拿分,其實我們的速度很好,目前看來應該在排位賽多下點功夫。」

Nick Heidfeld表示:「我希望排位賽的時候能再快一些,反倒是正賽的速度還比我想像的好,我能保持跟McLaren相當的速度,甚至還跑的比兩台Ferrari快,起跑很不錯,馬上就搶進好幾個位置,除了超慢速車之外都沒碰到什麼狀況,第二次停站出來我跟Felipe在第一個彎道相當接近,不過我還是搶到他前面,最後引擎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縮缸,很可惜沒能拿到第五。」

BMW賽事總監Mario Theissen補充:「很高興新車隊的積分開張了,而且這裡也是我們主要贊助商Petronas的主場,不過最後是有點美中不足,Nick本來可以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績,沒想到這顆使用第二場的引擎燒掉了,我們會送回德國去分析原因。」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