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Williams激發獲勝的慾望


Nico Rosberg在排位賽拿到第三的好成績之後,Williams的技術總監Sam Michael表示他們有很好的機會能爭取決賽的榮耀,「我們絕對有足夠的實力!」由於Michael Schumacher將被罰退後十位,所以Mark Webber也可以頂替上來第4位置,「我們兩輛車佔據第二排出發,相當具有優勢,明天的比賽將會更有看頭!」

20歲的Rosberg在第一場的表現就讓人印象深刻,第二場甚至比經驗豐富的隊友Webber的成績還要好,連Sam Michael都承認Rosberg的速度讓他們驚訝,「他真的太棒了,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我們本來只是想說給新人一個機會,觀察個7、8場比賽之後再說,沒想到第二場他就能跑出排位第三的成績,尤其是馬來西亞賽道並不好應付,真是表現的太好了!這裡是技術性的賽道,而且過去他也從來沒在這裡跑過,然而他卻幾乎沒犯什麼錯,巴林站他也秀了超車的技術,非常令人激賞」

隊友Mark Webber其實也跑的不錯,只是鋒頭被新人壓了過去,Sam Michael認為他不會被這事情影響,「Mark的表現也不錯,他很成熟,而且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

Rosberg則是希望不要太過引起眾人的注目,也希望不要老是被拿來跟父親比較,「目前為止我對一切事情都應付的還可以,凡事順其自然,我只要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只是有時候我只想單純的做Nico,沒有姓氏的壓力,不過其實我也不會太在意,最重要的是有車隊的愛護支持,我父親應該也會對我的表現感到高興和驕傲,不過他也很會潑冷水,老是先假設明天會出什麼包!」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