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Ferrari災難性的排位賽

Ferrari車隊在今天的排位賽中分別以第11名及16名決定明天的起跑順序,對這樣的結果該隊顯然並不滿意。賽後Michael Schumacher表示:「顯而易見,我們對這場排位賽並不滿意。在第二階段,我使用第二套新胎,但我並未能有效的利用它們。小雨勢對我第二次的嘗試顯然沒有幫助,但主要的問題是我們今天速度太慢。現在我們必須查明問題點在哪並想辦法讓明天能夠更快。」
「當我離開車庫時車上的冷卻風扇還留在那?它在出紅旗之後發生,那時總是令人緊張的時刻,因此像這類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明天從後面起跑無疑不是什麼好事,但我們會想辦法並充分利用情勢。」
發生側滑導致尾翼受損的Felipe Massa更是災情嚴重,他表示:「我為發生的事感到羞恥,因為我那圈的速度很好事情就發生了。當我後方失去抓地力剛好是進入第11號彎的時候。我壓上路沿石,我無法及時修正,但那時已經完了。幸好車沒有損壞,這是最重要的。那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圈,但我們現在必須接受事實並跑好決賽,就像我在馬來西亞做的一樣。」
車隊領導人Jean Todt表示:「這是一次令人失望的排位賽。在第二階段,首先是Felipe左後輪壓上路沿石致使車失控。然後Michael無法有效利用他的第一套胎,到了第二階段下起雨來,這意味他無法創造更快的單圈時間。這樣的結果並未反應出我們的潛能,但是既然發生了,我們必須接受。明天,儘管起跑位置並不理想,我們會盡力挽回我們今天所失去的。」
Achilles-2006-04-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