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Renault、McLaren、Ferrari蓄勢待發


Renault挾前兩賽事的優勝氣勢來到今年賽季的第三場比賽-澳洲GP,在有別於前兩場高溫的比賽環境下,Ferrari的威脅勢必有所增加,而McLaren在馬來西亞也展現出耐用性的改善。現在讓我們看看他們對週五練習賽後的體驗與對今天排位賽的期待。

Renault
Giancarlo Fisichella:今天對我來說是有點辛苦。低氣溫讓車相當轉向不足,而當我覺得引擎有些奇怪時,我們才開始改善平衡性。我放慢速度把車駛進車庫,練習賽後我們發現燃油補充器出現問題。在現實上,Fernando的時間顯示賽車在這條賽道還是很快,因此我認為我們的狀況頗具競爭力。

Fernando Alonso:我們的狀況似乎不錯。賽道上的風勢很大而且抓地力很差,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欣喜賽車的表現。抓地力會因為賽道上留下更多的橡膠有所提升,這將讓所有的車手有更多發起攻擊的把握。但在那個時刻,Renault感覺起來很好開,而且我們的處境蠻不錯。所以我想我們目前的情形跟今年賽季其他比賽很類似,並且致力於排位賽擠進前排,希望週日也是如此。

McLaren
Kimi Raikkonen:這是本週一次好的開始,我們徹底評估一切我們所希望的項目,包括Michelin輪胎。除了比我們預期的涼爽以外,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我猜測本週氣溫會維持在這樣的水平。我發生一些側滑,這通常都會在某些時候發生尤其在你想做些不同的嘗試時,我預期賽道表面會因為更多車上場後有所改善。

Juan Pablo Montoya:我們在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完成我們的計畫,而我對我的Michelin輪胎所取得的數據感到滿意。不管怎樣,我們仍然得看看怎麼做才能在本週找到更多的抓地力。

Ferrari
Michael Schumacher:除了賽道一些狀況問題之外我們完成了100%的計劃,狀況很不錯。其中之一的變數是風勢,往往會出乎意料之外。在一圈當中,一陣強風自車後推過來使我在彎角上跑得比較開,讓我沒有更多空間煞車。至於輪胎,確保讓它們達到工作溫度總是很重要的。相較於這些,沒有其他問題,部分原因是我們冬季常在低氣溫下測試。明天我希望佔上前排並且儘可能靠近起跑燈號出發。

Felipe Massa:今天工作做得不錯。我們主要致力於找到最佳設定。我最後的時間並未反映出我真正的演出水準,因為在那圈最後幾個區段有許多黃旗而我必須減速。我很滿意,因為車的平衡不錯,今天我們不斷在進行改進。我對明天及週日很有信心。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