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Loeb本季恐怕報銷


  Sebastien Loeb因騎車意外而摔斷手臂的傷勢恐怕不如先前預估的樂觀,很有可能今年賽季就此報銷,原本看似可以輕鬆三連霸將投下變數,目前還剩下四場賽事,虎視眈眈的是落後35分的Marcus Gronholm。

  Loeb說:「我還要視情勢的發展決定什麼時候回到場上,現在真的還沒辦法決定,眼看著冠軍在望,我無法想像一個騎車意外會把這一切都毀了,但是我必須等身體康復。」醫師表示Loeb的右臂遭受複雜性骨折,至少必須休養四個月才能復原。

  Kronos Citroen車隊找來老將Colin McRae代替他的出賽位置,Loeb說:「有許多車手可以選擇,Colin是其中紀錄最好的,而且具備絕佳的經驗,當然速度也是不用懷疑,只不過他已經好一陣子沒出賽,但是我想這是車隊最好的選擇性。」

  「我不在的這段日子,Marcus可能會輕鬆許多,這表示少了我的壓力他會更加游刃有餘,贏得比賽將不是難事,希望Colin能夠多幫車隊拿些積分,順便多給Marcus一些壓力,這樣就算已經幫到我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