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Loeb隔空歡慶封王


  因傷已經缺席兩場比賽的Sebastien Loeb,由於澳洲站Gronholm發生翻車,使得追上的機會破碎,正在法國家中養傷的Loeb不費吹灰之力連續衛冕第三座冠軍獎盃,他透過衛星畫面和車隊一同迎接這一刻到來:「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法國現在是清晨,我腦子都還沒清醒過來就聽到這個好消息,發生摔車意外後其實我很氣自己,竟然會這麼大意,現在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想賽季前大多數人都不看好私人車隊能夠贏得頭銜,即使有Citroen的支持,我很高興Kronos和合作夥伴達成了這個任務,感謝大家完美的配合,是因為前十二站優異的表現,才能在今天就完成目標。」

  Kronos車隊也很高興Loeb提前封王之後可以寬慰的好好休養,以便重返剩下的兩場賽事,歸隊來爭取車隊冠軍,Loeb說明復原的進度:「沒有心理負擔重回場上當然會比較好,但並不表示就可以鬆懈,我必須盡快的作復健,最近有照過X光,骨頭復原狀況很順利,過陣子還要作一些檢查,我知道還要一段時間,因為骨折的程度還蠻複雜的,只希望能盡快的好起來。」

  週五得知主要對手Gronholm發生翻車意外之後,Loeb很快的就知悉現場傳來的消息,「馬上有一堆消息湧進我的手機和簡訊,簡直快爆掉了,把所有的訊息都看過之後,我知道Marcus已經落後達10分鐘,當然我心裡是暗爽的要命,於是我打電話給車隊老闆Marc,他跟我說明當時場上的狀況。」澳洲站賽後Loeb還領先21分,而賽季只剩下兩場比賽。

  其實Loeb週四和週五故意不去看比賽成績,「因為上一場土耳其站我只能坐在家裡,眼睜睜的看著Marcus Gronholm拿走冠軍,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糟,讓我覺得很難過,所以我實在不想再看下去!」

  談到接下來的比賽,他希望至少賽季結束之前可以回到場上,「我現在已經可以開普通的車子上街,但是還不能回到WRC場上,目前沒辦法給你們個確切的時間,我希望至少能參加紐西蘭站探路作業,因為這次的路徑改了不少,幸好已經提早封王,所以不用擔心今年能不能下場,剩下的時間我還是耐心的休息,順便回味一下第三座冠軍的滋味。」

  「澳洲站賽後我傳簡訊給Marcus,對於這一年的競逐致上我的敬意,他也回覆我這是場公平的競爭,並恭喜我贏得冠軍,最後還警告我明年皮要繃緊一點哩!」 Loeb開心的結束這場衛星連線的談話。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