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Bruno Senna挑戰GP2


  已故前世界冠軍Ayrton Senna的姪子Bruno Senna的賽車生涯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GP2車隊Arden Motorsport今天宣佈他們已經簽下這位從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的年輕車手。現年23歲,出生巴西的Bruno Senna去年在英國F3系列獲得第三名後,將在明年轉戰GP2系列賽事,成為另一名也是新加入的車手Adrian Zaugg的隊友。

  「我相信我和車隊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棒,所以我期待明年能跑出好成績,並在2008年時為車隊爭取總冠軍。」Senna說。「和車隊一起努力奮鬥能夠讓我的見識更寬廣,這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隊友 Zaugg 去年曾在Formula Renault,Renault World Series 還有 A1GP中贏得比賽,而他也很期待轉戰GP2系列。「我很高興能夠加入Arden車隊。」Zaugg在接受訪問時說道。「他們被認為是這幾年來最成功的隊伍之ㄧ,我很期待之後二月的工作和測試。」

  車隊領導人 Chtistian Horner 很看好明年的這個新組合。「兩位車手的速度都很快,
他們在之前的測試裡就已經表現得非常搶眼。」Horner說。「在揮別了挫敗的2006年之後,明年我們將會展現驚人的競爭力,並期待和其他強隊們平起平坐。」

  而Senna去年在英國F3的頭號敵人Mike Conway,則是選擇加入Super Nova車隊,因此兩人的競爭戲碼將繼續在GP2系列上演。

E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