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挪威Rally Day2:Ford一路領先


  Ford的兩位芬蘭車手來到暴風雪侵襲的挪威彷彿如魚得水般,結束第二天賽事後Mikko Hirvonen暫居第一,Marcus Gronholm落後19秒,他們的成績大幅領先其他車隊達3分鐘以上,預料最後一天的賽段車隊會以保守策略應付。

  Hirvonen說:「今天狀況非常好,雪堆幫我維持在賽道上,目前Marcus的差距並不遠,所以我可不能鬆懈。」Hirvonen被Loeb第二度回到賽道時受到影響損失一些時間,幸好Gronholm在同一個賽段也發生失誤,所以兩個人的時間相去不遠。Gronholm:「今天雪地胎的釘子選的相當好,所以還追的上Mikko的時間,當然我也想贏,但是我不會愚蠢涉險,搞到兩位同隊車手自相殘殺。」

  至於原本努力想迎頭趕上的Sebastien Loeb,到了SS11賽段時開始衰神上身,積雪阻塞了他的引擎進氣口,導致時間落後Mikko達15秒,為了想搶回時間,SS12賽道上大量堆積的雪堆成了他心頭的恨:「我直駛過一個叉路時就撞進了雪堆中!」由於該處沒有觀眾可以幫忙,Loeb花了超過八分鐘才脫困,排名落到第11,「反正已經沒什麼好損失,我嘗試能不能搶上拿的到積分的名次,結果再度滑出賽道!」在SS13他又慢了9秒多,跑完第二天的賽程,目前他落後領先者達18分鐘,排名在第18位。

  Subaru的Petter Solberg受利於Loeb的意外而進佔第三,但是老哥Henning逐漸追上來只落後10秒,Petter說:「我們在下午的賽段都不是很順利,還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我損失了有45秒之多,幸好還能保住名次。」

  Gigi Galli原本也有希望爭奪第三名,結果因為惡劣的場地導致滑出賽道:「是我的失誤,不過真的什麼都看不到,視線真的非常差!」Galli因此掉到第七名,Jari-Matti Latvala和Manfred Stohl則名次遞補上升。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