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Rossi欠稅6000萬歐元?!


  目前在MotoGP賽事中效力於YAMAHA車隊的三屆年度冠軍Valentino Rossi傳出了逃漏稅,由於自2000年起至2004年止逃漏款項高達6000萬歐元(8150萬美元),因此相當受到矚目,義大利當地國稅局調查單位也已然介入偵辦調查。

  Rossi方面則是透過媒體公開聲明絕無此事,Rossi認為這應該是兩國之間稅賦法規上的差異,更何況因為2000年開始他就移民至英國定居,所以他相當不解怎麼會有突然發生所謂的逃漏稅事件。

  「我的收入全都交給專業人士代為處理,他們也向我保證沒有任何觸犯法規之嫌,平常我就都會和他們做確認!」Rossi如此表示。「儘管我是清白的,但事情卻已經迅速被散播開來!」

  「我想義大利稅賦當局在法規上可能是與其他國家有所抵觸,例如英國等。但這是兩國之間的問題,他們應該自行設法解決,而不是找我麻煩。」

  儘管Rossi本人已然向外界澄清誤會,但逃漏稅的消息傳出之後,多少也對擁有”大師”之稱的Rossi在聲望上有了影響,而義大利神父Claudio Miglioranza也出面批評Rossi。

  「我相當訝異外界會有這般反應,雖然你們不會相信有”大師”之稱的他居然會有一筆高達6000萬的欠稅,但大家也不要被好孩子的既定印象所影響。」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