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Stoner不打算放慢得勝的腳步


  上週在捷克的賽事中,從竿位起跑並順利拿下冠軍的Ducati車隊車手Casey Stoner,儘管已然在今年賽季贏得了七場的勝利,但Stoner卻表示不打算讓爭冠的腳步有所停歇。這位今年賽季的爭冠大熱門,在結束了捷克GP之後,已然將其與主要競爭對手 - 駕駛Yamaha賽車的Valentino Rossi的差距拉開至60分之多,未來仍有六場賽事,儘管Stoner在積分上保有絕對的優勢,但他卻寧願繼續保持警戒與積極,而不願有所鬆懈。

  「我仍會持續嘗試任何贏得冠軍的可能性,畢竟我們為的不僅僅是年度冠軍而已,而是為了每一場的勝利而戰,但今年賽季我們也已然盡所能地取得了每一分,雖然我們都清楚地知道只要輕鬆應戰即可,但既然我們的表現比其他人都還要來得好,我仍必須盡全力去突破。」Stoner如此表示。 「我想能夠一場接著一場拿下勝利,積分上所累積的優勢就會顯現,而且讓目標細分成每一場賽事,也會讓事情變得更容易些。」

  此外,Stoner以已然迫不及待地要和車隊一同展開測試,全力為下一場位於Misano的賽事備戰。 「能去到那兒比賽是最好的了,因為那裡的路況相當顛簸,這當然多少對於MotoGP廠車會有些影響,但我相信那會是一場相當棒的賽事。」

  「接下來的行程,包還了輪胎等等的測試,對此我則是相當期待,畢竟我得確保車隊能夠在賽季後半段全力應戰,雖然我們現在的狀況算是相當不錯,但要是能夠再進一步的改善,要能應付剩餘的幾場賽事對我們來說,將是游刃有餘。」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