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Rossi:叫日本那些人多用點心


  連續贏得MotoGP五屆世界冠軍的Valentino Rossi,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由於過去這兩年皆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倘若他感受不到Yamaha車隊的企圖心,那麼他將會認真考慮做出其他打算,而Rossi也認為Yamaha要勇於面對問題並承擔則任。

  「如果大家還想贏,那就叫日本那些人多用點心,工作努力一點!」Rossi如此表示。「反正我和他們還有一年的出賽約,如果他們讓我看得見車隊的未來,那當然很好,否則其實我們可以來談談其他的可能性。」

  Rossi也首度承認自己相當不滿意今年賽車的發展進度,而他也曾當面向Yamaha的老闆告知,希望大家可以上緊發條:「既然是為一家大車廠,總不能一直都跑不快吧!不管在決策還是賽車的發展,大家都應該要更積極且更勇往向前才是呀!這正是我們今年的罩門所在,打從今年賽季開始就處於劣勢,如果我們在引擎發面多下點功夫,也不會搞成這樣呀,弄了一堆新東西卻把事情搞砸了,那是一點用都沒有!」

  除此之外,Rossi也認為Yamaha在日本的管理階層不如他剛加入Yamaha時那樣用心,而他也認為站在研發和生產的第一線,也應該要更加努力才是。

  「我不知道我們拿這種成績別人會怎麼看我們,他們對我的期待一直都很高,你們想想,我才加入車隊就馬上連續贏得兩屆世界冠軍,怎麼接下來就只能爭第二,這還不令人失望嗎?反正現在要嘛就拿出點表現來,關鍵在於他們而不是我,多用心、繼續努力讓我看到成果吧!」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