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Marcus Gronholm再披戰袍  


   去年從WRC賽事退休的兩度世界冠軍Marcus Gronholm將回到賽場出戰歐洲Rallycross大賽。他將加入Motor Sport Evolution車隊與去年分組第三名Andreas Erkisson成為隊友,另外WRC車手Henning Solberg也會一同出席但只參與部份賽事。

  Eriksson全程比賽整年度Rallycross賽事,而Gronholm將開Fiesta出賽五到六場歐洲大賽之外,也會參加北歐系列賽事。

  「我認為這會是個有趣的經驗。」他提到「車子引擎轉速表現不錯,也讓我相當期待自己在這個比賽的表現。考慮加入Rallycross這件事有一陣子,也是該嘗試些新事物,按照計劃今年會出席五到六場賽事。在之前的測試階段,對於車上六百匹馬力引擎留下深刻印象,但就比賽來講還是難以預料,畢竟我的經驗不多。」

  Eriksson簡短的歡迎Gronholm加入車隊,並認為有這位WRC明星加入將會使車隊更積極準備比賽。「除我之外毫無疑問其他車手也會有興趣加入這個賽事,相信有Marcus Gronholm這個後援後,我今年比賽勝利的機會將往上提高。」

  車隊同時提供第三台車給WRC Stobart Ford車手Henning Solberg,他再次加入賽事並不是為了競爭乃是追求比賽樂趣。「我在1994年北歐Rallycross贏得冠軍,非常高興再參與北歐賽事,在熟悉的rallycross重新找到樂趣。或許出席比賽機會不多,仍然很樂意加入Momarken的表演賽向觀眾展現rallycross開車技巧。下季WRC將縮減至12場,那時會有更多時間來參與比賽。」他在被訪問時說明之。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