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Rossi:Yamaha正邁向顛峰


  前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昨天在法國站拿下二連勝後表示,他有信心帶領Yamaha重返巔峰。這也是他繼2006年Mugello後再次有連勝的表現。

  這場比賽是Rossi的第90場勝利,也使得他與Angel Nieto並列分站勝場排行榜的第二名。在方格旗後的冷胎圈中,Nieto穿著一件特別訂製、具紀念性的皮衣在賽道旁,而Rossi牽著他的Yamaha座騎向Nieto致意,Nieto並載著Rossi回休息區。

   「在去年的葡萄牙站拿下第88勝後,我走向Angel並對他說:『Angel,我已經追近了喔!如果你被我追上,那就要跟我一起騎一段路。』。最初他拒絕,但最後還是答應了,於是我們著手製作一件紀念性的皮衣。」Rossi揭露了這個計劃已花了很長的時間。

  「在中國站的勝利後,Angel告訴我他已在Le Mans準備好了,這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場勝利。因此我感到有一點壓力,不過我知道他會在賽道等我的。」

Le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