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Capirossi將於Assen重返戰場


  Loris Capirossi 錯失英國站出賽機會,車隊啟用了AMA冠軍Ben Spies 替代出賽,因為Loris於西班牙站時與Alex de Angelis發生擦撞意外。他將會於這週末的荷蘭站回到賽場上。

  「我百分百確定自己可以比賽,甚至等不及要上場咧!對我來說只能看別人比賽真的很難過,但首先要恭喜Ben,他第一場比賽的表現相當不錯。但看他跟我的組員工作的畫面,而自己只能坐在車庫內的椅子上,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同時也因為受傷錯失了測試,但我知道我的隊友Chris能給車隊一些意見,我將再跟工作人員討論。我想車隊目前的方向沒有錯誤,因此我們車手努力比賽並且持續回饋有用的改善意見給車隊的話,好的結果將離我們不遠。」他表明渴望出賽的意願。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