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Lorenzo傷勢比預期嚴重


  Jorge Lorenzo在美國站起跑之後就摔傷,這回他的傷勢更嚴重了,原本以為只有摔傷兩隻蹠骨,但根據檢查的結果,他左腳的第三、四、五的蹠骨骨折,必須固定至少十天以上。

  Lorenzo的腳這次得打上石膏等待10天的復原期,如果順利的話他還有希望參加8月17日的捷克站賽事。他表示:「我感覺非常的痛又很氣惱,因為這次的新傷將阻礙我的進展。」

  「現在我的左腳得打上石膏,而右腳在撞擊中也有受傷,所以我現在幾乎沒辦法走路,幸好其他地方沒有受傷。而且離下一場比賽還有足夠的時間等待復原,只不過我沒假期可休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