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Galli 計劃明年重返WRC


  Gigi Galli 因今年八月WRC德國站的意外導至左腿骨折,但他計畫在明年賽季返回駕駛座加入比賽。因骨折休養緣故,他已錯過紐西蘭站,但這星期將會回到隊上並坐進道路偵察車中跟車隊一起工作。

  「目前行動上還是有點不便,我沒有拐杖的話還是無法自由移動,所以有時還必須靠輪椅來移動,不過還是想要到比賽現場看看。我長時間都在WRC賽事打滾,這裡除了像家一樣,也會讓我有安心感。我跟每個人問好也讓他們知道我還在。」Galli接受訪問時表示。

  雖然已拆掉固定石膏,Galli強調他目前狀況一切健康:「他們在斷骨處放入三隻鋼釘固定,代表我在手術後即可能行走,但如果要回到百分百狀態的話,那還需要再二個月左右,心理上是沒有問題,我對自己的狀況充滿自信。」

  輿論皆認為經過上次撞車意外,Galli將因心理因素影響將無法再回到場上。「當然,如果你不是笨蛋的話,一定會想到那個過程,在發生後的一星期是會讓人感到害怕,車手知道這種事情是有可能發生的,這是個人職業生涯中第一次真的遭遇到如此狀況。在WRC比賽是成為車手的最大目標,也是我生活中一部份,然而危險性並不會比日常時高。」

  縱使到年底的英國站,狀態已可回復到百分百並加入比賽,但他現在會更專注於明年的賽事。「今年的賽季只能說報銷了,只出賽一場於事無補,重要的是趁現在開源節流相關的資金,等到明年賽季再一起與車隊努力。」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