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Gronholm復出Rally賽事


  2007退休一年多的兩屆世界拉力冠軍的Marcus Gronholm,打算將於四月的WRC葡萄牙站重出江湖,駕駛Subaru以私人車隊的方式參賽。

  現年41歲的芬蘭老將說:「這是幾天前我作出的決定,重新回到熟悉的賽場上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我知道大家都在看,也許有點愚蠢,但是能再度體驗駕駛競賽的樂趣,為什麼不把握機會呢?」不過他也表示目前還沒打算長期的投身賽事。

  他將為Prodrive車隊出賽,Gronholm說:「我不會一開始就訂目標要贏得比賽,希望能在幾個賽段熟悉之後,速度就可以追的上WRC的常規車手。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和愉悅的心情,我要好好的享受這個難得的機會。」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