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Robert Kubica訪談:每天都在進步



二月參加拉力賽發生事故受傷嚴重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身體右側邊的傷勢歷經多次的手術,往後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近日Kubica接受訪問時表示狀況日益進步中。




問:Robert,距離意外發生已經有10週,現在感覺怎麼樣?

答:我感覺越來越好了,復原的進度還不錯,肌力和張力都日益增加,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問:可以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嗎?

答:確切的日期還不清楚,但是我希望是十天內。

問:可以談談手的傷勢嗎?目前的活動程度如何?

答:手的活動還是受限的,因為手臂肌肉的連接還很脆弱,還需要長期的固定保護,不過狀況的確是越來越進步了。

問:可以透露接下來你的復健療程嗎?

答:出院之後我會先回摩納哥的家裡休息幾天,之後會去義大利,前往Renault車隊的醫生Dr. Ceccarelli的地方開始進行進階的復健療程,以及初步和緩訓練課程,兩種交叉配合進行,希望能加快復原的速度。

問:車迷給你的支持很驚人,也幫助你更有信心復原吧!

答:這麼多人的關心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連我自己都料想不到會有這麼多的車迷不斷的給我加油打氣,讓我非常的受寵若驚,而我也承諾一定會重新站起來,用我最大的努力來回報他們的支持。

問:從事情發生之後,車隊還有繼續跟你保持接觸嗎?

答:當然有!尤其是賽季開始之後,比賽週的時候我都會跟技師們保持聯繫,他們會把比賽結果和完整的數據傳給我看,讓我彷彿有臨場感,總監Eric Boullier也一直都有連絡,跟平常的時候一樣。

問:你看了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比賽嗎?對於Renault 的表現有什麼看法?

答:我都有看了,無庸置疑今年的起步相當好,事實上二月在瓦倫西亞進行測試時,我就感覺到這輛賽車的潛力,現在證明的確如此,相信接下來更進一步的研發可以更加提升性能和競爭力。

問:最後有什麼話要傳達給F1裡你的支持者?

答:希望大家繼續支持F1,即便我目前還無法參與。至於我會盡我所能來克服各種困難,再回來與大家相見。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