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Minardi創始人離開Toro Rosso車隊

Minardi車隊變成Toro Rosso車隊之後,創始人Gian Carlo Minardi如今決定求去,這將是自從他於1985年帶領Minardi進入F1之後,20來首度離開F1的圈子。

Red Bull從Paul Stoddart手中買下了Minardi之後,雖然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永遠歡迎Gian Carlo Minardi留下來,但是他不滿意Red Bull給予他在新車隊的角色定位身份,所以他決定就此畫下在F1生涯的休止線。

Minardi說:「26年來我是懷抱著熱情、堅持、以及專業性來投入工作,但是如今我與新車隊的主事者已經沒有共識了,我相信能待在車隊裡的都是最幸運的傢伙,希望他們能秉持當初我創隊的信念,並且發揮技術及專業才能,我還要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參與的贊助商、技術合作公司、車手、工程師及技師們,大家一起共同奮鬥過這段美好的冒險歷程,我們在全球及義大利的賽車史上也算是寫下了一小段歷史,我相信不會很快的被遺忘!對於所有人我想簡單的說一句 ‘謝謝’ !」

離開了他的辦公室之後,Gian Carlo Minardi接下來的計畫是打算在義大利弄個博物館,同時開始撰寫自傳。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