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Biaggi也測試F1

另一位Moto GP明星車手Max Biaggi於星期三在銀石為Midland F1車隊作測試,這並非是他第一次嘗試四輪賽車,7年前他就曾透過贊助商Marlboro的關係到Ferrari作測試。

Biaggi表示:「我非常興奮能駕駛Midland F1的車子,首先要感謝車隊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期待比較看看Moto及F1的刺激性有什麼不同!」Biaggi今年的動向未明,推測很有可能會參加Superbike賽事,不過也還在跟Suzuki、Kawasaki及Honda這幾個車隊做接觸。

「車子感覺還不錯,但是由於天氣不佳,我也沒辦法多作發揮,不過再度回來開開F1心情挺好的,這也是難得的機會,不過我對銀石賽道並不熟,也許下次等我在這裡比賽過了就會更有經驗。」這似乎暗示他會參加有銀石站的Superbike,因為死對頭Rossi轉戰F1的話題,他不免也會被問到可能性:「這不是在比誰能先跳槽到F1,這需要經過全盤的考量,如果我適合開F1當然就不排除可能性,話總是不必說的太早太滿。」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