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Monteiro 榮獲最佳新人獎 !

暨先前才榮獲 F1 Racing 雜誌的年度最佳新人之後,Tiago Monteiro 再一次的獲得了 AutoSport 雜誌所頒發的年度最佳新人獎。

效力於 Jordan 車隊的 Monteiro 在今年賽季的 19 場賽事中完成了 18 場,本來有機會達成全年賽季皆順利完賽的紀錄,但由於在巴西 GP 中因故退出比賽,因此抱恨而歸,不過在美國 GP 的第三名,以及於比利時 GP 所拿下的第八名,讓 Monteiro 今年所拿的兩個最佳新人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經歷了這麼一個特別的賽季之後,能夠得到如此的肯定那是莫大的榮幸。能夠在這世界上最頂級的賽事中拿下這樣的獎項,這真的很不容易。我曾經想過自己在進入這項賽事之後是不是有機會角逐這個年度最佳新人的獎項,最後我也終於達成了這個目標。今年有許多的車手都有拿下年度新人的可能,然而在 Jordan 車隊的協助之下,一部穩定的賽車和我一起度過了今年艱難的賽季,我要感謝所有的人。同時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ˋ朋友和贊助商,謝謝你們在整個賽季中給我的幫忙,在 Jordan 車隊走入歷史並以 Midland 車隊的新身份進入 F1 的同時,我要把這份榮耀獻給車隊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