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Todt:謝天謝地今年終於快結束了!

結束了日本站對Ferrari的總監Jean Todt來說,最棒的事情就是今年漫長的賽季總算只剩下最後一站就要劃下休止符,2005年對五連霸的Ferrari車隊來說是充滿了苦澀的回憶,只贏得爭議性的美國站,車隊不斷的盡力來改良車子性能,但是從日本站就看的出來雖然Michael Schumacher勉力用卓越的技術抵擋對手,但是最終只能拿到不盡理想的第七名。

Todt說:「結果正如我們預期的並不會太理想,Michael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在Bridgestone的主場拿到第七,Rubens在第一個彎道的意外就失去搶分的機會了,雖然Safety Car稍微的對我們有所幫助,但是結果也差不了多少,至少可以確定的是穩居車隊積分第三了,幾天後馬上就要到上海站進行最後一場比賽,希望能為這個不振的賽季有個美好的回憶,接下來我們將繼續與Bridgestone合作,全心把目標放在2006年。」

Michael表示車子的速度不及在巴西站,以致於他只能採取守勢,倒是因為Juna Pablo Montoya的意外出局,使他再度於車手積分榜第三。 Ruben Barrichello談到意外的原因:「第一圈的事故差不多毀了我今天的比賽,當時我正努力想要從外側超Villeneuve,一切本來都還算順利,結果我沒辦法對Jacques關門,然後又瞥見Sato已經跑出了賽道,那時候他正好在我前面,我自己的下壓力都不見了,只好直直衝進去碎石堆,等我開回賽道發現左後輪已經爆胎,趁著Safety Car出來的時候我們決定改變策略只加一次油,拼拼看能不能拿到分數,只可惜位置掉的太後面,回天乏術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