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亞久里計畫五年後退休 !

雖然今年才是 Super Aguri 車隊的 F1 參賽元年,不過該車隊領導人Suzuki Aguri ( 鈴木亞久里 ) 今天接受訪問時卻是明確的表示五年後他一定會退休。Aguri 說明了退休是他個人的生涯規劃,與車隊無關,屆時車隊也一定會交由其他人來管理。此外,雖談及了五年後會選擇退休,但 Aguri 卻是信心滿滿的認為五年內 Super Aguri 車隊將有站上頒獎台的實力。

「長久以來,即使沒當車手,我卻仍不遺餘力的將自己貢獻給賽車,如今成立車隊的夢想也已經達成了,我想也差不多該是退休的時候,五年之後我一定會將手上所有的賽車事務通通脫手予他人。」Aguri 如此告訴記者「五年後我也將屆滿 50 歲,我想,我的人生還有更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做。」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