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Super Aguri 車隊簽下 Montagny

甫推出新空力套件的 Super Aguri 車隊在稍早正式宣布簽下前 Renault 隊法國籍測試車手 Frank Montagny,由於先前 Aguri 曾經表示相當希望自己車隊的第三車手能夠是年輕且足具經驗,而在最後幾經考慮之下,終於決定簽下曾經代表 Renault 造訪過台灣的 Montagny。

「很高興能夠加入 Super Aguri 車隊 ! 對我而言,不論是駕駛搭載 Honda 引擎的賽車亦或是能夠面見 Aguri,這都是莫大的榮幸。即使現階段在短期之內我上無法駕駛這部賽車上場,但我卻是毫不猶豫的答應要加入 Super Aguri,我個人相當看重這份工作,一旦機會來了我一定會根據過去經驗盡我所能的協助車隊全力發展。」 Montagny 如此告訴記者。

誠如 Montagny 所言,由於目前 Super Aguri 車隊只有兩部賽車,而第三部賽車仍在趕工中,一直到開幕站之前該隊僅能供兩位車手下場進行測試。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