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Ralf:Ferrari沒有機會!

Michael Schumacher胞弟Ralf Schumacher認為他的老哥今年沒有贏得世界冠軍的機會,他相信Michael今年參賽會玩得盡興。「我只是實話實說,」Ralf告訴媒體他不認為Michael今年能夠獲得他個人第八個世界冠軍獎盃。「我在Ferrari身上看不到潛力。」

去年Michael Schumacher無法衛冕世界冠軍,大多數的人把原因歸咎於Bridgestone的輪胎,而今年態勢顯然比去年更好,現在有更多的車隊參予研發與測試。Ferrari希望今年能重拾競爭力,但Ralf並不看好。「事實上,我不認為我們應該在這裡談論所謂的機會,」Ralf表示。「我期望他今年會玩得很高興。自從有更多的車隊投入Bridgestone陣營,我反而在Ferrari身上看不到潛力。」

而身在Ferrari的Michael Schumacher卻比老弟樂觀多了。

Ferrari在巴林的測試計畫遭受中斷後,Michael Schumacher對賽車可靠性的問題似乎並不以為意。七屆世界冠軍認為新車248 F1的性能表現目前雖不如Renault和Honda,但整體上仍持正面態度。「我們有進行長程並且有用的測試,而且每年這個時候車隊通常都會遭遇一些問題,」Schumacher接受義大利媒體Gazzetta dello Sport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了解每個問題,並且可以保證不會再次發生。」

「我們處在一個有利的位置,除了那些已經解決的問題之外,你可以透過我們的單圈時間發現,相較於去年我們有一具更好的引擎、輪胎以及底盤配件。」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