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Dupasquier季末可能退休

Michelin競技部門領導人Pierre Dupasquier已然領導該品牌在各項賽車運動有28年,在Renault車隊拿下今年車手車隊雙料冠軍之後,他將可能在今年年底宣佈退休。

Fernando Alonso繼在巴西GP提前封王,隨後也在競爭最為激烈的車隊冠軍角逐戰中擊敗McLaren為Renault拿下這個至高榮譽。這樣的成績,顯然能讓Dupasquier欣慰並無悔的離開他所熟悉的領域。

「我可能會在季末退休,但我將帶著許許多多溫暖且特別的回憶離去,」Dupasquier表示。「但Michelin決不會滿足於取得的成就。我們的團隊將在週二再次投入工作為2006年再次登頂做好準備,」 「就整個團隊以及我們的夥伴來說,我將以最好的祝福與他們同在。」

Michelin主席Edouard Michelin表示:「對於Pierre獻身於Michelin對於這點我想說我非常賞識,特別是他所展現的價值觀念、他的團隊精神、強烈的工作道德,他的誠實使我們的夥伴得到尊重。」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