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Speed 期許自己打敗隊友

今年賽季,受到矚目的除了是 Michael SchumacherˋFernando Alonso以及 Kimi Raikonen 誰會在今年順利勝出成為年度冠軍,受到注意的除了是 Nico Rosberg 是否會不負眾望的拿下好成績,而另一個吸引大家目光的則是繼 Michael Andretti 後,又一位美國車手 Scott Speed 將在代表 Toro Rosso 車隊征戰 F1。開幕戰即將展開,Speed也了解到身為一個美國車手所代表的意義及背負的責任,因此他也期許自己在今年能夠擊敗自己的隊友並拿下好成績。

「我想我會給自己定下今年至少要拿下比隊友好的成績這是相當自然的事,不過要是能夠達成這個目標,明年起我將可以大膽的朝另一個更高的目標邁進。」

而對於許多人皆看好 Toro Rosso 車隊今年將採用的權宜 v10 引擎會是該隊今年的優勢,但 Speed 卻有著相異的看法。「我不認同其他人的觀點,在我看來今年採用 v10 引擎才是居於劣勢,畢竟 F1 未來將持續發展的是 v8 引擎,或許短期間看來權宜 v10 引擎在耐用度上可能會比較佔優勢,但是在進步速度飛快的今日,v8 引擎在各方面的表現將在短時間內追上並超越 v10 引擎,與其他車隊相較之下,我們晚了人家一大步發展 v8 引擎,又怎有優勢可言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