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Coulthard 對明年賦予期望

經歷了一個令人驚奇的賽季之後,David Coulthard 扭轉了最初大家所認為的晚景淒涼,而隨著 Red Bull 最近動作頻頻看來,或許未來兩年內這支 F1 的菜鳥車隊將會有相當大的潛力可以快速的進入強隊之林,而不論未來如何,至少明年 Coulthard 仍會繼續受到該隊的重用,並且繼續擔任當家車手。

「姑且不論未來車子可能會有哪些問題存在,我真的希望車隊能夠有一個穩定的發展,」Coulthard 如此告訴記者「只要我們能夠像今年一樣事實的改善我們的賽車,那我們就更沒有理由會無法完成這個目標。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車隊能夠持續朝著目標邁進,例如我們必須訂出每場比賽都能夠在前 10 位出發,然後在每場比賽裡至少都保持著具拿下積分的實力,最後才是努力往站上頒獎台的目標前進等等之類的。」

即使當初加入 Red Bull 車隊不被看好,但 Coulthard 已經用實力和成績說服了每一個人,而今年穩定的表現更是說明了 Coulthard 仍有其價值。

「和當初剛離開 McLaren 車隊的那段時間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來到 Red Bull 車隊之後我展現出我想繼續留在 F1 的決心與毅力,今年為Red Bull 所拿下的成績更是比兩位小老弟還要來的多,無庸置疑的是我當然還有贏得冠軍的實力,但我想 Red Bull 的賽車還必須再繼續改進,輪胎ˋ引擎ˋ賽車本體等,這些都是必須繼續加強的部份,然而我也要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把一切做的更好,事實上每一次的比賽裡我都嘗試著要去突破自己,所以當我有那個能力時,我也要全力幫助車隊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