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Super Aguri宣佈車手陣容

Super Aguri終於公佈2006年的出賽車手名單,不出意外的由佐藤琢磨Takuma Sato及井出有治Yuji Ide搭檔,這使得Super Aguri儼然呈現著全日車隊的形象,領隊Aguri Suzuki表示:「我很高興兩位經驗豐富的車手加入車隊,雖然我知道第一年進入F1必然是路途艱辛,但是我會與兩位車手攜手努力來創造更好的未來!」

Takuma於2001年贏得英國F3冠軍後,就成為BAR Honda的測試車手,接下來在Jordan車隊跑了一季,2003年又回到BAR車隊任第三車手,2004年正式參賽整季,這年也是他表現最好的一年,也是14年來首位日本車手站上頒獎台。

Takuma Sato:「雖然只有短短的準備時間,但是Super Aguri車隊裡的每個人都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非常高興能加入車隊,特別是能與 Aguri 這位賽車界前輩共事,昨天我第一次試航車子,可以感覺到大家努力的成果,當然還有很多方面有待加強,但是我們依然具有挑戰力,非常期待屆時大家場上較勁!」

Yuji則是F1的新人,過去他是參加日本Formula Nippon系列賽,2005年名列第二,自從2003年起Yuji同時參與Formula Nippon和 Super GT系列賽,各種賽事的經驗也算是相當豐富。

Yuji Ide:「今年想必會是相當刺激又具有挑戰性,我要感謝Suzuki先生給我機會駕駛F1賽車,昨天是我首次駕駛F1,的確是蠻緊張但是又興奮,車子果然很有力,我也要感謝車隊的辛苦才能有昨天順利的試航,我們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很期待下星期在巴塞隆納進行的測試。」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