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Schumacher:V8還不算太差!

Michael Schumacher在星期四重返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測試,這是今年賽季結束之後他首度參加測試V8引擎,結果在第二段測試的第10圈車子失控掃進了碎石堆,幸好沒有撞上東西造成嚴重損害,車子經過修復之後下午再繼續進行引擎的測試。

經過首次體驗新的V8引擎之後,Schumacher表示比他想像中的好,「車隊這幾週以來進行了許多工作,我們非常的努力,看來成果還蠻不錯的,雖然我可以感覺到馬力降低了不少,但是大體上還不賴,最有趣的是引擎聲音聽起來完全不同!」

「跑第一圈的時候我覺得很震驚,但是隨即發現是因為我不習慣這個引擎的全油門狀況,我能感覺出馬力的極限,說真的我本來預計的是會差很多,所以反而覺得還不錯開,不會感到很受限!」

他也解釋了這次提早返回工作崗位的原因,是希望能幫助Ferrari在2006年重新奮起,「我的責任感驅使我回到賽道上,至少我對工作投入的熱忱也是激勵大家的方法,一起攜手為新的目標努力讓我感到無比的振奮,而且目前各方面的狀況看起來都很樂觀!」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